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三十五)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一种实现打叶后烟片尺寸均匀的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7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实现打叶后烟片尺寸均匀的方法。

  该发明涉及一种实现打叶后烟片尺寸均匀的方法,经过打叶机后的烟片通过打后烟片输送装置进入振动松散均料槽,分散后的烟片进入到筛分设备内进行分筛;大于设定尺寸要求的烟片按选定尺寸筛分为N种选定烟片,筛分后的N种选定烟片各自进入相应的叶片旋转分切机进行烟片分切整形;经过叶片旋转分切机的烟片返回到打后烟片输送装置。据悉,该技术方案通过将筛分后的烟片中,大于设定要求的烟片进行多次筛分,得到多种选定烟片,这样,每种选定烟片的尺寸相对均匀,再将每种选定烟片通过对应的叶片旋转分切机进行烟片整形分切,并且,根据选定烟片尺寸的不同,设计对应叶片旋转分切机的转速,实现经过二次分切后的烟片符合设定尺寸要求的烟片。

  “一种烟支自动合模成型机构”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7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支自动合模成型机构。

  该发明实施例提供一种烟支自动合模成型机构,涉及卷烟设备领域,能够对烟支进行异型塑形;在该烟支自动合模成型机构中,前压模板和后压模板相对设置,前压模板和后压模板之间沿长度方向设置有多个成型模具单元;成型模具单元包括四个成型模具组件,并分别固定在上前压模板、上后压模板、下前压模板和下后压模板上;左压模导向组件与上前压模板和上后压模板的左端连接,右压模导向组件与下前压模板和下后压模板的右端连接;前压模导向组件与前压模板的前侧连接,后压模导向组件与后压模板的后侧连接;左驱动装置与左压模导向组件连接,右驱动装置与右压模导向组件连接,前驱动装置与前压模导向组件连接,后驱动装置与后压模导向组件连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