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主要领导到湖北省局(公司)、武汉市局(公司)调研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9月4日,湖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聂广军一行分别到湖北省局(公司)、武汉市局(公司),工商双方围绕疫情防控、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战略、省产烟品牌培育、市场状态及终端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郜强代表湖北中烟党组分别向湖北省局(公司)、武汉市局(公司)赠送了“湖北抗疫保卫战”水晶纪念牌,与湖北省局(公司)回顾了今年疫情以来以湖北省局(公司)对湖北中烟的鼎力帮扶与守望之情,表达了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对武汉市局(公司)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大力支持鄂烟发展,保持良好市场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郜强强调,面对特殊时期的特殊困难,湖北工商两家互帮互助、相扶相惜,愈发彰显了“兄弟一家亲”的深厚情谊。郜强指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期间,湖北工商两家为维护企业稳定持续发展和为地方经济重振恢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下一步,希望工商双方继续深化战略合作,重点在品牌布局、中支烟品规培育和雪茄烟培育等方面得到湖北省局(公司)的支持,奋力推动黄鹤楼品牌可持续增长,打造互利共赢的卷烟市场,实现湖北烟草工商的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局局长顾厚武对湖北中烟长期以来对湖北烟草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湖北中烟疫情期间展现出来的坚韧、担当、有为表示崇高敬意。顾厚武强调,湖北中烟宏伟的发展战略、明确的发展目标,引领鄂产卷烟品牌开启了发展新征程,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湖北省局(公司)将倍加珍惜发展友情,继续秉承“工商一家亲、合作上水平”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支持湖北中烟品牌做大、品规做强、服务做优,全力支持、配合湖北中烟做好省产烟销售工作。

  武汉市局局长唐剑放对湖北中烟疫情以来所取得的来之不易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湖北省局和湖北中烟发展战略要求,继续一如既往的重视省产烟品牌培育工作,进一步深化工商协同,夯实终端基础,保持良好状态,与湖北中烟携手并进、共克难关,共同消除疫情影响,为推动工商双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中烟市场营销中心,武汉卷烟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