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开展“匠心智造、赋能启新”劳模工匠讲坛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依托俞佳俊制丝技术创新工作室,以“匠心智造、赋能启新”为主题,结合工厂制丝、物流“智能制造”创新规划发展趋势,开展“劳模工匠讲坛”品牌活动。

  课题驱动,探索“智能制造”方向。工厂劳模工匠和技术骨干通过参观2020年上海工博会,将工业智能前沿技术与企业现有设备有机融合,制定了四个研究课题,分别从新型传感器应用、人机互联规划、新型物流库区建设、现场实景模型构建等角度,分享阶段性成果,探索未来发展方向。

  创新尝试,感受智能系统便捷。此次活动创新采用智能会议签到系统和微信投屏互动系统,让与会人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智能化”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便捷。“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们探索创新热情和积极性。

  凝聚匠心,赋能高质量发展。通过“劳模工匠讲坛”,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团队的辐射引领作用,提高工作室的“样板和示范性”,关注技术创新的“前瞻和适用性”、培养人才队伍的“活力和自主性”,为工厂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可靠的技术队伍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