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工会到曲靖卷烟厂开展慰问座谈交流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沈智祥
A+ A

  10月21日,红云红河集团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华业顺一行到曲靖卷烟厂开展慰问座谈交流,看望慰问烟叶收购一线干部职工,调研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进展,检查烟叶收购劳动竞赛工作落实情况。

  华业顺深入工厂2020年烟叶收购现场,查看了解烟叶收购劳动竞赛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集团工会向奋战在原料工作一线的烟叶质检二科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围绕集团“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的工作主线,与大家就如何强化岗位练兵、促进技能提升和夯实原料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曲烟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华业顺看望慰问了吕忠、孙成顺、文宇等“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技师工作站”技术带头人并与大家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室站”在管理运作、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并就推动工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素质提升和技术创新为着力点,精准、务实、高效地做好工厂“室站”建设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用更多创新成果支持、支撑和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原料部、群团工作部有关负责人,曲烟相关厂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