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编制“三份手册”保障生产系统稳定运行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聚焦卷烟生产经营决策管理系统,即国家局“一号工程”,编制了应急预案、应急操作、问题处理三份手册,着力提高工厂信息化应急处理能力,强化决策系统管理,支撑系统稳定运行。

  一是编制《决策管理系统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建立生产经营决策管理系统信息安全事件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应对信息安全事件能力,预防和减少信息安全事件造成的损失和危害,保障决策管理系统的信息安全。

  二是编制《决策管理系统应急操作手册》,指导运维人员在服务器硬件、数据库软件、网络等出现异常情况时采取应急预案来快速恢复业务,降低信息系统故障对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

  三是编制《决策管理系统常见问题与方法》,从服务器、打码设备、扫码设备等方面列举了74个常见问题和现象,并以图文的形式详细描述了问题原因、解决思路和解决方案,为维护人员提供技术支撑。

  下阶段,工厂将继续加强决策系统的日常管理,做好相关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保障系统的稳定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