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打造中式标杆 筑牢高质量发展

——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邀您同行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雪茄汇公众号 作者:
A+ A

  感受中式雪茄文化,筑梦攀登千亿产业——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暨四川中烟推进高质量发展品牌行动将于11月6日,在四川什邡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于11月6日—7日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近600名嘉宾将齐聚“中国雪茄之乡”,体验“中国雪茄文化名城”精致舒适的生活格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雪茄和四川中烟的两大年度盛典,今年两场活动将实现首度并线举行。此外,活动还将通过多场大型网络实况直播,与关心中国雪茄事业和四川中烟的朋友们开展线上互动,共襄盛举。

  一支雪茄的光荣与理想

  北纬30度,四川什邡,这里全年气候温和、日照充足、雨量充沛,非常适合烟叶生长。明末清初,什邡开始从事晒烟种植。经过400余年的历史浸润,一片烟叶散发出悠远绵长的味道。1983年什邡被国家列为名晒烟生产县,2007年荣获“中国雪茄之乡”称号。

  长城雪茄,是“中国雪茄之乡”的一张亮丽名片。自1958年创牌并进入国际市场以来,长城雪茄多次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博览会,荣获“大马士革”国际金奖、“巴拿马”银奖等殊荣。

  从2005年开始,在每年5月什邡市政府与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联手打造“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通过一场雪茄盛会展示中国雪茄之乡--什邡的产地优势及独特的中式雪茄文化,提升什邡产地和长城雪茄品牌的影响力,现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将于11月6日-11月7日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活动规模更大、范围更广,也更具国际范儿,既有文化传承,也体现出专业性、趣味性,将充分展示出中式雪茄源远流长的人文底蕴、核心内涵、品牌价值、发展前景等主题。

  一家企业的实力与动力

  不到5年时间,宽窄品牌年度销量已突破20万箱,这是如何做到的?活动的另一“主角”——四川中烟,将在现场揭开自己的发展密码。

  2015年11月8日,四川中烟挂牌成立。从2016年开始,每年这一天,四川中烟都会举办隆重的庆典活动,用不断延伸、丰富的活动内容,展现品牌创新力、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已成为中国烟草行业中独具一格的企业及品牌IP活动和文化展示平台。

  回顾举办的四届庆典活动,四川中烟在企业形象塑造、宽窄品牌传播以及宽窄文化IP的打造方面均取得丰硕成果。连续五年的集中发力和强化输出,塑造了宽窄品牌效应,持续引发话题关注,使“1108企业日活动”逐渐成为四川中烟现象级的文化盛宴,让企业在员工、烟草同仁、零售户之间建立起集体记忆和集体期盼,并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的文化成果,用不断延伸和丰富的内容,解码着四川中烟的文化基因,夯实企业的文化软实力,并作用于品牌乃至企业势能的积累和转化。

  今年的庆典,意义非同一般。站在四川中烟成立5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这次活动既是对四川中烟过去五年砥砺奋进、在市场竞争中坚持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发展的一次回顾探索,也是四川中烟面向未来全力冲刺千亿产业、打造雪茄领军品牌吹响的集结号。

  1108活动,不仅是四川中烟的周年庆,更是一份当面提交的“年度答卷”,现场和观看直播的每一位观众都是这份答卷的“阅卷人”。

  希望通过这场活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以此为篇章开启撰写新一年。在圆梦千亿的路上,以梦为马,飞天揽月,逐梦不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