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与宣威联谊开展“荷花”卷烟基地工商共建活动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河北中烟生产的“荷花”品牌系列卷烟原料在云南曲靖宣威板桥落地生根。每年,经板桥基地单元生产的优质烟叶原料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河北中烟,为河北中烟和宣威烟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当地群众致富和经济建设做出了极大贡献。为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建设好河北中烟“板桥基地”,继续擦亮“荷花”卷烟金字招牌,10月30日,河北中烟与宣威烟草联谊在板桥基地单元开展“荷花”系列卷烟基地工商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河北中烟与宣威烟草相关人员及来自板桥街道各村委会的近200余名烟农,欢聚在板桥街道进行座谈,共商烟叶基地建设大计,畅想美好发展蓝图。会上,板桥街道主要负责人致辞并介绍了基地单元建设情况,宣威烟草部门负责人对多年来的基地共建情况进行详细阐述,河北中烟介绍了“荷花”品牌卷烟在曲靖销售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河北 “荷花”卷烟视频和河北中烟宣传视频,对在基地共建中表现出的先进烟农代表进行表彰,大家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评吸了河北中烟准备的“荷花”牌系列卷烟。

  通过当天举办的内容丰富的活动,与会人员对“荷花”品牌卷烟、河北中烟和基地单元建设有了比较清晰和更深的认识。评吸着自己生产的烟叶加工出来的卷烟,板桥的烟农朋友们倍感亲切,幸福感堆满他们的笑脸,评吸后的烟圈香味四散开去,飘向烟农们辛勤建设的美丽烟田。活动结束后,板桥下村的烟农高忠民边吸着“荷花”烟边说:“我们地方这个烟,真的好抽,又香又不辣嘴,口味好得很”!旁边站着吸烟的农户也附和着说,真的很好抽!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河北中烟与宣威烟草“鱼水情深”的互惠关系。优质原料造就高端品牌卷烟,多年来,宣威烟草与河北中烟是荣辱与共、休戚相关,“荷花”烟叶基地落地宣威板桥,是河北中烟对宣威烟草的信任,也是对板桥烟叶的信赖。活动的开展,将更加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为持续提升“荷花”板桥基地的建设水平打下坚实基础。工匠向烟区看齐,烟区培育工匠精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下一步,各方将继续努力,持续以基地单元为依托,高标准落实各项生产措施,持续为“荷花”品牌卷烟提供更加符合配方需求的优质烟叶原料,锻造宣威烟叶“优质、高端、特色”的烟叶品牌,造福一方百姓,为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