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调研室到会泽卷烟厂调研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高升堂
A+ A

  12月16日,红云红河集团调研室主任曾轩、调研员李建平、副调研员李昀等相关人员一行,到会泽卷烟厂调研离退休管理服务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工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晏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工厂在离退休管理服务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要求工厂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及服务工作,及时疏解老同志的疑难问题,并提前研判形势,高度重视明年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提早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顺利推进。

  晏江表示,工厂一定牢固树立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丝毫不敢懈怠的精气神扎扎实实抓好后续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离退休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为集团、工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是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实施社会化管理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会烟严格按照政府部门和云南中烟、集团关于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从3月开始,通过面对面座谈、入户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思想调查,采集身份证、户籍、实际居住地、家庭情况等信息,并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各方面情况,为社会化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多次和当地政府进行沟通交流,组织相关部门协同推进移交事宜。目前,会烟已和社区及当地老年大学进行了沟通,了解社区活动项目和组织方式,并动员部分老同志参与到当地社区的各项文体活动中,让老同志提前适应和融入社区生活,延续文化养老,确保老同志在社会化管理推进工作中安心又舒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