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开元参加红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熠/文、高焰、马悦滨/图
A+ A

  12月23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开元及中烟综合计划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红河卷烟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卷包党总支四支部,参加“技改新篇章,初心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红河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夏开元与四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卷包党总支四支部书记,大师工作室党小组长以及卷包部设备技术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大师工作室党小组“前沿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卷包易地技改工作开展情况。夏开元对卷包党总支四支部党建工作及卷包易地技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红烟基层工作开展具有“谋划深,落实细,做法实”的特点,并表示对红烟决战决胜“两线攻坚”充满信心。围绕卷包易地技改工作、生产运行质效提升、新工厂未来发展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话题,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夏开元讲授了《新形势、新认知、新担当》主题党课。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我们首先要认清国家新阶段和新格局下,行业需要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要求,行业效益需持续增长的前提下面临的“提结构,上水平”压力、机遇与挑战,以及云南中烟“大而不强”现状下,“一体化”整体发展道路的必要性。在“新认知”方面,一是要有新思想,树牢云南中烟“一盘棋”意识,在装备配置、产品布局等方面实现最优配置;二是要有新思路,在云南中烟以市场化为导向、一体化管控、集团化发展的格局下,提升工厂订单获取能力;三是要有新技术,工厂应以创新为主体,提升设备技术、工艺技术能力水平;四是要有新管理,利用技改契机,实现工厂智能制造和数字化管理,提升工厂制造过程能力水平。“新担当”方面,在新形势、新认知下,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新担当,做到“有心、有向、有力、有为、有效”,在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指引下,主动思考,把职业当事业,以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工厂订单获取能力提升、未来工厂打造为方向,提升素质能力,讲奉献、做贡献,追求效率、效益,确保工作务实有效。

  红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涛表示,要深刻认识红烟发展与云南中烟“一盘棋”的辩证关系,进一步清晰工厂自身定位。红烟易地技改将给员工思想带来新的冲击,为工厂订单获取能力带来新的希望,党员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动职工群众强化云南中烟“一盘棋”意识,理解云南中烟新的发展思路,齐心协力建设好新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