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第十八期干部“双月读书会”暨党建品牌推进会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四川中烟召开第十八期干部“双月读书会”暨党建品牌推进会。

  在“双月读书会”上,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公司取得的成绩和改革发展经验,分析了仍然存在的问题,对“十四五”时期公司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公司“十四五”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国际化视野、标准化管理、数字化赋能、高端化品牌、规范化经营”和公司“十四五”规划作交流发言,既谈思想认识,又谈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

  党建品牌推进会传达了全省国企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会议还邀请了四川省委党校副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授课;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围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公司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发展”作专题党课辅导。

  公司全体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