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组织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四个最优”比拼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长城雪茄厂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四个最优”比拼活动。

  活动评委由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担任,评委坚持“公开公平、实事求是”原则,采取相互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对照考核标准逐项评分,全面、客观评价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效果。活动最终评选出最优党课、最优主题党日活动、最优支部工作手册、最优党员活动阵地支部各一个。

  工厂各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推进工厂整体党建工作水平更上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