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参数的自修正方法/系统、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及设备”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2020年12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参数的自修正方法/系统、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及设备。

  该发明提供一种参数的自修正方法/系统、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及设备,参数的自修正方法包括:接收所指定的拔水量额定工作点和/或预加载脱水系数为自修正目标参数;依据拔水量额定工作点的修正模式,对各香烟生产牌号的拔水量额定工作点进行修正;和/或依据预加载脱水系数的修正模式,对各香烟生产牌号的预加载脱水系数进行修正;其中,所述各香烟生产牌号包括小牌号和常规牌号。据悉,该发明部署在车间一套叶丝干燥设备即滚筒式薄板烘丝机KLD上使用。在使用一种叶丝干燥水分料头参数自修正方式之后,一个工艺质量即叶丝干燥含水率的工艺数据有了提升,两个料头水分特征值即超调量、企稳时间有了改善,收到的良好的控制效果和反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