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玉溪(壹零捌)”领衔云产卷烟新品亮相山东济宁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田平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9月1日,云产卷烟新品在山东省济宁市举行上市发布会,“玉溪(壹零捌)”隆重亮相。会议同时展示介绍了云南中烟近期推出的“云烟(细支珍品)”“云烟(细支云龙)”“玉溪(细支初心)”“玉溪(高配版)”等产品。

  红塔集团董事长王勇代表云南中烟向济宁烟草同仁表达了诚挚谢意,感谢广大零售户、消费者对云产卷烟的喜爱和支持,向奋战在市场前线的营销和助销人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云南中烟将更加注重商业利益诉求、零售户批零价差和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用“玉溪(壹零捌)”所倡导的“好上加好”的匠心精神回应市场,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组织、质量控制、宣传推广等工作,为实现工商零共享发展、做强做大云产卷烟品牌提供有力支撑。

  济宁市局(公司)副局长徐志刚表示,云南中烟将济宁作为“玉溪(壹零捌)”的山东首发城市,是对济宁市场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云产卷烟在济宁市场销售的进一步提升;并就如何做好“玉溪(壹零捌)”新品培育工作对市、县(区)、卷烟零售商三个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智在发布会上从讲好“玉溪(壹零捌)”的故事、关注销量和结构目标、做好工商零协同机制三方面就“玉溪(壹零捌)”新品上市的培育、营销、寻找市场增长点进行了介绍。

  据悉,1-8月份,济宁市累计销售云产卷烟1.65万箱,占济宁市场销量比重达到10.07%;单箱收入33942元,同比增长2112元,上升6.63%。截至8月29日,“玉溪”、“红塔山”品牌在济宁分别销售8283箱和5873箱,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20.71%和2.3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