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玉溪(108)”和“云烟(细支珍品)”青海上市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余先锋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9月13日,云南中烟在青海召开新品上市推介会,“玉溪(108)”、“云烟(细支珍品)”在西宁盛装上市。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宁等省市局领导,红塔集团总裁夏开元,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纪委书记吕家谋,红云红河集团董事会秘书罗建华等领导与当地零售户、消费者代表共同见证了新品上市。

  推介会向到会来宾介绍了云南中烟以科技发展品牌,以技术提升品质,以质量保障消费者利益等各项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和展示了“玉溪(108)”、“云烟(细支珍品)”的设计理念、品牌源流、新品特征、工艺创新、文化内涵、市场定位和主要卖点。“玉溪(108)”以故事展示情怀,呈现得天独厚的原料原产地传奇,表达云山玉水的本香;“云烟(细支珍品)”坚守清甜香,以浮雕工艺展示典雅华贵,“金腰带”的设计融合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阐述出中式卷烟的独特内涵。两个新品丰富的文化内涵得到了现场嘉宾高度认可。

  商业公司领导表示,希望以云产卷烟为桥梁共同搭建好平台,互相支持,共同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克服短板,做细做实终端,继续深化工商协同。在新品培育中,结合地方实际,切实做好新品的上市预热和铺货,营造良好的销售环境,做好消费引导和品牌维护,不断完善信息共享,做好品牌的规划推广,充分发挥市场终端引导和示范作用,以共赢为目标,深化工商协同,确保新品顺利上市,健康发展。

  两集团领导在发言中共同表达了对青海烟草的感谢。介绍了云产卷烟的品牌规划及市场定位,表示将积极配合商业公司做好新品培育,共同以市场为导向,价值为驱动,充分满足渠道、终端、用户各个环节的价值诉求;根据市场需求控制好货源,培育好新品成长空间,共同完善物流保障,以切实具体的策略实现工商协同、互利互惠、双赢发展。

  零售户代表表示,云产卷烟在本地具有很好的市场基础,在下一步推广和销售中,一定会做好产品陈列和推介,积极引导消费者购买新品,杜绝扰乱市场的行为,与云南中烟和当地市局一起携手并肩,让云产烟在西宁的销售更上一层楼。

  此前,青海烟草与云南中烟进行了座谈交流。青海烟草与会领导对云南中烟在青销售品牌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云产品牌下一步在青海市场的拓展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