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七彩印象”生云南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严红
A+ A


①:“云烟”(七彩印象)在昆明九乡旅游景点展示时,受到不少旅游消费者的青睐。

②:红云红河集团设备先进的联合工房为卷烟品质提供了良好保障。

③:“云烟”(七彩印象)在大理旅游终端广受游客欢迎。

④:“云烟”(七彩印象)在西双版纳州多点发力,引发市场关注。

⑤:红云红河集团科研人员在“烟田花海”间研究田间调香。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七彩云南,一个美丽的地方。

  这里原生态的风土人情,会给来过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他们喧嚣生活中一份美好的记忆。

  彩云之南归来,不少人的行囊中都少不了“云南三宝”——鲜花、美景加卷烟。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云南别样的美,近年来,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主动适应消费新需求的同时,积极探索引领消费新趋势,在探索“旅游+烟草”课题中交上了自己的答卷。

  “云烟”(七彩印象)正是将“旅游+烟草”理念化为优质卷烟产品的经典案例。

  8月28日,“云烟”(七彩印象)首批产品在云南省内昆明、大理、丽江、保山、西双版纳等五个市州同步上市,每包产品的烟标都以当地具有代表性的美景为创意,即正面实景、背面写意手绘的包装设计,实景图让来过云南的消费者产生身临其境的感受,写意手绘则让没来过的消费者产生向往。

  根据市场规划,“云烟”(七彩印象)共有16包同系列产品,每一包产品烟标都不同,分别采用云南16个市州具有代表性的风景,致力于打造16个市州更为独特的、可移动的城市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云烟”(七彩印象)的条盒正面是以16个市州景点组成的云南地图,背面是整齐排列的16个市州手绘图片。为了标注特定的市州,条盒正面还加上了该市州的名称印章,并显著标出该市州的轮廓线,同时在条盒背面以虚线框住该市州手绘图片,这些细节更容易让消费者领略云南风貌。

  据了解,“云烟”(七彩印象)其他11个版本同系列产品也将在后期上市。

  端详第一批面世的昆明、大理、丽江、保山、西双版纳5个版本的“云烟”(七彩印象),犹如欣赏一幅幅灵动的山水画——

  昆明,正面是滇池、海鸥及西山睡美人实景,背面是手绘石林;大理,正面是崇圣寺三塔,背面是小普陀寺;丽江,正面是古城雪山,背面是古城牌坊和大水车;保山,正面是热海大滚锅,背面是火山群;西双版纳,正面是雨林中的傣族少女,背面是独树成林……

  除了景点以外,“云烟”(七彩印象)在包装设计中还加入了各市州的图腾和文化,比如丽江版本烟包上的牌坊画面由一排汉字和一排东巴文字组成。

  “这个产品具有云南地方特色,一定要多带回去几包,让没有来的亲朋感受一下云南的美丽风景,也吸引他们找个时间来云南旅游,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来自黑龙江的小伙子李炜和同行的游客几乎每人都购买了十多个伴手礼盒,“每个伴手礼盒可以装3~5包卷烟,新颖、实惠、上档次”。

  其实,“云烟”(七彩印象)还是一款可以让人产生浓浓家乡情结的产品,它将建设故乡、宣传家乡、回报桑梓的乡情融入每一个细节中。

  在经济发展换挡减速的宏观背景下,作为旅游大省的云南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红云红河集团将烟草与旅游市场这两大云南的龙头产业结合起来,推出“云烟”(七彩印象),开拓出了一条“烟草+旅游+文化+体验”的特色发展道路,这既是“云烟”在丰富产品线、创新提结构上的成功,也是16个旅游城市形象更新的成功。

  在“云烟”(七彩印象)的丽江首发上市会上,丽江市政府相关领导表示,“云烟”此次动作,为丽江旅游产业升级以及其他企业的探索和突破提供了一个范本。

  当然,作为一包产品,“云烟”(七彩印象)不仅有让人一见钟情的“高颜值”,更有令人回味悠长的内涵担当:

  “时尚+科技”铸就优秀品质的特色卷烟产品,每包16支装,烟支圆周20mm,是云南中烟第一包中支烟产品,配合深耕旅游市场的定位,给人以独特、新奇的感受;

  “一品、一香、一境、一味”,采用缓释凝胶技术,每包产品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昆明版本的玫瑰味、保山版本的陈皮咖啡味……同时,嘴棒采用中空设计,吸阻大大减小,烟气更加顺畅;

  创新融入云南珍稀植物提取精华,将天然外加香和自然本香结合,加之优选特色烟叶和高端制丝专线,既承袭了“云烟”的经典清甜香特征和自然原香,又能产生津润回味的感觉;

  “云烟”(七彩印象)还秉承了一贯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路线,除了采用礼盒式销售、旅游终端销售、邮寄服务等多种营销方式,红云红河集团还针对该产品开发了可随意搭配的3包装礼盒和各不相同的5包装礼盒套装,深度挖掘卷烟产品的礼品功能。

  作为红云红河集团为游客精心打造的伴手礼,“云烟”(七彩印象)在扩展“云烟”特色旅游产品市场,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差异化旅游购物需求的同时,真正实现了让消费者“把云南带回家”。

  本版图片均由红云红河集团提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