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斯须九重真龙出 一洗万古凡马空

天子·细支传奇 超越不平凡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晨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一、

  何谓非凡人?

  杜甫曾云“英雄见事若通神”,说的就是非凡人。

  何又谓非凡品?就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那种世间罕见。

  所以,无论是“人”或“品”,世间“非凡”二字轻易不可得,更何况超越? 

  说到得之不易的“非凡”二字,也有“品”的禅悟,那个品就是“尊他人却贵在主见、尊世俗却贵有不同、尊传统却贵在创新”的精神格局。是那种“为余驾飞龙兮,杂瑶象以为车”的超然气度,是天之骄子卓尔不群的传奇,是超越不平凡!

  二、

  中华文化本源为非凡之物——龙。

  《易》是群经之首,大道之源,而《易》之源,则可追溯至龙书。相传伏羲氏时,有龙负图出河,因以龙纪事,创立文字,称“龙书”。唐韦续《墨薮·五十六种书》载“太昊庖牺氏获景龙之瑞,始作龙书。”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龙的溢美之词不绝于耳,人们敬畏龙徜徉恣肆九天,潮鸣电掣五洋的神奇伟力,称自己为“龙”的传人,视龙为祥瑞的象征,而龙的传说则蕴涵着中华民族天人合一的宇宙观、兼容并包的多元文化观。

  龙独一无二、卓尔不群、超越非凡,一旦示人以力量,则如云涌飙发、山奔海立,气势磅礴!因此,在中国古代,历代帝王也都以龙为图腾展现威仪,来塑造帝王的伟岸、皇家的气派,并以“天子”之称和“天子”之仪来震慑天下。

  浩浩荡荡的中华文化,龙的传奇历久不衰,永放光彩。与龙有关的种种文化现象也自成一体、独具一格。在任何时代,龙文化都发挥着巨大的凝聚作用,作为中华民族文化与精神的图腾——龙,无论朝代如何更迭,龙文化的传承始终如一。海内外华人也均以龙为中华民族的象征,因此,龙文化具有无可匹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无穷的价值,是超越不平凡的精神伟力!

  三、

  注重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的重庆中烟,年轻有为、朝气蓬勃,勇于超越不平凡!继“天子·千里江山”推出之后,不断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甘露,又推出以龙文化为核心,超越不平凡、气势磅礴的新品“天子·细支传奇”,续写重庆中烟天子品牌的不朽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自天子系列上市以来,以其卓绝、精深的文化理念和优异的烟草品质赢得了极佳的市场口碑。随着天子系列新品“天子·细支传奇”的推出,凭借重庆中烟人对传统文化精髓的完美诠释与视觉美学在品牌包装上的灵动与创新,必将会带动卷烟消费市场的新一轮消费热潮!

  细观“天子·细支传奇”就不难发现,“细支”是它的特征:雍容华贵、帝王气派;“传奇”是它的形象:犹如群仙下云龙出水,超越非凡;“品味”是它的调性:卓尔不群,御驾飞龙;“不凡”是它的内核:器宇轩昂、精微至道。与“天子·细支千里江山”所具有的诗情画意不同,“天子·细支传奇”则以飞龙上天的形象来彰显雄霸寰宇的伟岸气魄,产品包装独具匠心,外观色彩明快亮丽、雍雍华贵,充满帝王至尊气派,给人以君临天下的震撼之感。

  从口感吸味上来说,“天子·细支传奇”甄选津巴布韦黄金烟叶,集重庆中烟先进的减害技术,烟气浓郁蓬松,入喉细腻,由内至外散发出成熟的烟草本香,细品时能感受到丝般甜蜜香韵,口感柔顺而流畅,充分彰显了“享烟草本香、融自然蜜甜香韵”的风格特征,吸过之后,唇齿留香。

  目前,中国烟草行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在实现伟大中国梦想的征途中,既充满无限机遇、也存在困难与挑战,而业者无不砥砺奋进,勇者为先!历史发展如同长江之水浩荡前行,在重庆中烟人眼中,这是一个超越不平凡的璀璨时代。

  充满理想、抱负的重庆中烟人,年轻有为、志在四方。浸润他们灵魂深处的文化特质所凝聚成的卓绝力量,使重庆中烟人以一种新生的豪迈气度登上中国烟草行业发展的历史舞台,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完美咏颂出行业发展的瑰丽诗篇,在风云变幻的市场格局中推陈出新,不断展现自己的卓越不凡!

  古诗曾云“斯须九重真龙出,一洗万古凡马空!”

  “天子·细支传奇”一定会不负众望,超越不平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