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云烟新品走进省工商联EMBA班”品牌文化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彭力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人以云南省工商联举办“滇商中国梦”EMBA培训为契机,在学员中开展了“品香、品味、品文化”的云烟品牌专场文化宣传活动,来自云南省的40余位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此次文化体验活动。

  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人力资源部精心策划、周密安排,针对EMBA学员商务属性和社交需求,协调集团卷烟评吸专家和品牌文化宣讲师从卷烟评吸方法、新品内涵、云烟品牌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现场还组织了专业的三角评吸法测试,体验了集团5个新品的产品特色,介绍了大重九礼盒订制的有关情况。EMBA学员和培训班承办单位智博文化公司负责人表示,活动丰富了EMBA学员的课堂形式,带来了烟草文化的典型案例,是一次成功的合作。进一步丰富完善后,该模式可以在今后类似的高层次商务培训班开展。

  本次活动是人力资源部充分发挥发挥职能特点,整合外部培训资源,打造共赢模式,聚焦社会高端商务人士和社会精英阶层,主动作为,定向施策,以品牌文化、企业文化为传播载体,助力营销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活动达到了让部门人员走进消费者,感受市场压力,学习品牌文化,强化品牌意识的目的,为今后持续开展品牌助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