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兰州(细支飞天梦) 大家的梦想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祝有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对于梦想,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梦想。小时候梦想单纯,看到别人穿新衣服,夏天穿裙子,就梦想自己有一天能穿新衣服或者夏天穿上裙子就美美的了,所以梦想简单也容易实现与知足。后来成年后,羡慕开店的老板可以悠闲的挣钱,不用干农活,开店也成了我的人生梦想,后来我如愿成了店主老板。有车有房也是农村人进城的目标,我开店以后,努力经营,很快我的梦想就实现。人只要有梦想,就会朝着梦想而努力,以此达到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

  祖国的科技日益发展,飞天梦曾是祖国的梦想,我们的航天员几次飞天成功,1970年4月24日,这一天中国的第一颗人造卫星唱着《东方红》飞向了太空,开启了中国航天技术的进程。中国成为世界上第5个发射卫星的国家。1979年,“远望”1号航天测量船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国成为世界上第4个拥有远洋航天测量船的国家。1980年5月,向太平洋海域发射大型运载火箭,标志着中国运载火箭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中国研制成功了长征一、二、三、四号等4种长征系列火箭。1988年9月7日,载着“风云一号”气象卫星的“长征”四号火箭发射成功。2001年1月10日,中国自发研制的“神舟”二号无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2002年3月25日,“神舟”三号载“模拟人”试验成功。2003年10月15日,”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历时21小时23分钟。标志着中国已成为继前苏联、俄罗斯、美国之后,第3个能够独立载人航天的国家。2005年10月17日,神舟六号多人多天航天飞行试验成功。2007年10月24日,长征三号载月探测卫星发射成功。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号飞船圆满完成中国航天员出舱等四大科学实验,创下来中国航天领域的四个第一。2011年,嫦娥一号卫星成功发射,与国际宇宙飞船接轨,已标志祖国飞天梦以实现。

  兰州(细支飞天)虽然没有在我们当地上市,可我一直关注兰州的公众号,特别是新品发布,我对这款烟前景看好,先来看一下“飞天梦”的正面,为全开式设计,正体呈现朱红色,中间是背景是大名鼎鼎的河图洛书,“飞天梦”三字印入其上,“飞天”二字是红色金边,“梦”字是纯金色,特殊角度看起来尤为明显。品牌兰州二字居于上方,并配上仙女翩翩飞翔飞天图,显得穿越感十足。 背面的包装设计与正面差不多,也有一个河图洛书图案,图式反映出中国人对数字的崇拜和时空观念,和飞天梦可能有紧密联系。中间一个镭射的花纹叶片标志,可以随角度光线变换折射。烟盒右边则比较简单,英文的生产信息和一个仕女飞天图将飞天梦拨干抹净,手感为类肤质,非常舒适。兰州飞天梦的广告标语,有底蕴,有梦想,有品质,是不是果真如此。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对细支的档次也在提升,兰州(细支飞天梦)零售50元,也正适合成功人士的需求,我认为只要在本地投放,一定会大卖,兰州(细支飞天梦),男人的梦,大家的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