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玉溪”两款中支新品首次生产顺利进行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月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月24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玉溪(中支华叶)”和“玉溪(中支阿诗玛)”恰逢这喜庆吉祥和的日子里,在玉溪卷烟厂正式投入生产。

  在正式生产前,技术中心经过半年多的反复试验,最终完成了三包中支烟的技术研发;装备技术部通过多方交涉商谈,于去年12月底顺利到货一组中支烟设备;工艺质量部与技术中心紧密配合,全力保障了工艺技术标准及ERP物料主数据维护;物资部在接到辅料需求计划后,实时跟踪新版辅料的生产与到货情况;生产制造中心作为集团各卷烟厂统一指挥调度中心,积极与技术中心、工艺质量部、物资部、玉溪卷烟厂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根据设备产能及生产排产进行合理安排。通过集团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了新品顺利投入生产。

  1月24日,两款新品分别在玉溪卷烟厂中试车间及卷包一车间进行生产。正式投产前,车间所有相关人员提前到位,进行首次生产的设备调试、质量检验;集团工艺质量部、生产制造中心相关领导亲自莅临指导;上午9时30分,第一条中支烟顺利下线。

  “玉溪(中支华叶)”和“玉溪(中支阿诗玛)”的顺利投产,倾注了全集团干部员工的大量心血和付出,承载了无数红塔人对企业的坚定信心,为开阔新的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