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兰州(细支飞天梦) 我就是喜欢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7年12月1日,甘肃烟草工业公司负责鄂尔多斯市东胜片区的业务员通过烟草交流群发布了兰州(飞天梦)的集赞活动。集购88赞的奖励1包兰州(飞天梦),集购188赞的奖励兰州(飞天梦)2包、集购288赞的奖励兰州(飞天梦)3包,集购388赞的奖励兰州(飞天梦)4包,最高的是488赞,奖励兰州(飞天梦)5包。

  从12月1日至12月3日,仅仅3天的时间,参与点赞的零售户升到了将近500户。原计划活动送出300包兰州(飞天梦),由于参与的零售户众多,甘肃  烟草工业公司又增加了500包兰州(飞天梦)来满足广大卷烟零售户们的需求。定于12月6日结束的点赞活动,于12月4日提前结束。

  据我所知,以前其它各大中烟公司也经常搞点赞送品吸烟的活动,但参与的积极性没有这么空前的高涨。那么,是什么原因引起了如此众多的零售户来广泛参与呢?

  一位卷烟零售户告诉我,兰州系列卷烟已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销售了多年,干燥我适合,湿润更绵香的吸味特点,已经广泛地深入了广大消费者的人心,消费者们的认知度非常高,有着广泛的消费群体。一句话,兰州烟不愁卖,是我店的主打卷烟品牌,一棵茂盛的摇钱树。、

  此次点赞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布,我就迅速地分享到了我的朋友圈。兰州(细支飞天梦):只为你,梦想成真!我的好友们非常喜欢这句话,谁都有美好的梦想,谁都希望自己的梦想早日获得成功。这句话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心里暖洋洋的,特别的舒坦。仅仅两天的时间,好友们为我点了190多个赞,可见,兰州(细支飞天梦)这款烟确实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我相信兰州(细支飞天梦)用不了多长的时间,销售前景肯定会火爆。烟草公司只要给我货源,我都会全部地订购。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的办事效率就是快,点赞活动结束后,我于12月13日中午已经收到了参与该项活动的奖品,2包兰州(细支飞天梦)顺利地抵达我的店铺。我立即把兰州(细支飞天梦)散发给我的顾客们品尝。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这烟真棒,红色喜庆,办事上档次,好抽好看,我们的喜事就用这烟了。兰州(细支飞天梦),圆我们的美好梦想马到成功!

  另一位卷烟零售户告诉我,兰州(细支飞天梦)依托博大精深的河图文化进行包装,内涵深厚的文化源流,这不仅仅是一包烟,而是一部河图文化发展的真实生记录片。抽烟如品书,增长了我的文化知识,我特别钟爱这包烟,可以说是爱不释手。

  兰州(细支飞天梦)高雅,经典、内品丰富,值得广泛传播。我收到点赞的消息后,很快地发布到我的朋友圈,迎来了200多位朋友的点赞。我很快就收到了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寄来的3包品吸烟,把烟分享给顾客们的快乐,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兰州(细支飞天梦)受到这么多人的点赞,说明大家真有眼光,确实是一包经典品牌,值得细细品鉴,好好地回味。

  兰州(细支飞天梦),喜庆的中国红,是老百姓最爱的元素。八卦图型,变幻无穷,彰显了祖先们的伟大智慧。飞天的梦想,从来没有停止过,中国人民的坚强意志,一定会实现早日腾飞的梦想。 

  点赞活动开展以来,不断有顾客来到我的店铺打问兰州(细支飞天梦)什么时候可以买到货?

  我总是乐呵呵地回答“快了,快了,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就在2017年12月9日这天,烟草公司给我店分配了一条,等候在我店的顾客们各自买了一包,开开心心地离开了我的店铺。以后,烟草公司会加大投放兰州(细支飞天梦)的力度,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看到他们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卷烟品牌,身为一个卷烟零售人,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欣慰。

  一位顾客告诉我,他元旦节就要举行婚礼了,首选的就是兰州(细支飞天梦)作为婚庆用烟。这烟好看好抽上当次,关键是有文化品位。用兰州(细支飞天梦)风光、有面子,圆我人生美满姻缘。兰州(细支飞天梦),我就是喜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