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成都卷烟厂与锦江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为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动员群众参与环保活动,4月22日(第52个世界地球日),成都卷烟厂与成都市锦江区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通过前期工厂安全管理科加强与锦江区生态环境局的沟通交流,确定了活动方案和细节,印发了活动所需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移动电视屏滚动播放锦江区生态保护情况介绍、发放环境宣传资料和环保袋、讲解环保知识等形式,宣传普及自然资源科学知识,倡导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具,不乱扔垃圾,使用绿色交通工具等环保生活方式,让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理念渗透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现场微信扫码答题抽奖和主题横幅志愿签名活动,市民们积极参与并点赞好评。

成都市锦江区生态环境局对成都卷烟厂表达了感谢,并对现场收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