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在欧盟国家得到支持与追随

2013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埃菲社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
A+ A

  烟草在线据埃菲社新闻报道编译  电子烟作为一个相对有效的戒烟方法得到追随者。作为一个复杂的戒烟产品,电子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研究支持。

  西方国家的卫生部门声称:当前的研究结果只代表短期的评估,而长期的影响现在还言之过早。世界卫生组织(WHO)则继续保持“电子卷烟的安全性还没有获得科学验证”的观点。

  但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和医学报告强调电子卷烟的危害远低于传统卷烟。

  法国烟草控制协会的一份报告说:“事实上我们可以认为电子卷烟相对于卷烟烟雾没有致癌的可能性,除非另有研究显示。”电子卷烟的危害相对于卷烟是非常小的,但它可能会导致“尼古丁依赖。”

  新西兰的一份研究报告发表在9月份的《柳叶刀》杂志上,报告认为:“你身边至少有一样产品是有效的尼古丁替代品,可以帮助吸烟者远离卷烟。确保这些产品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使那些离不开卷烟的人们的卷烟消耗量减少。”

  西班牙已经允许卷烟零售点销售电子烟。而此前西班牙只允许在商场、专卖店或低成本航空公司的飞机上销售。

  西班牙烟草市场专员认为,吸烟者使用电子烟作为传统卷烟的替代品,这两者间的共同点都是吸入使用,但电子卷烟吸入的是雾化尼古丁,而不是烟雾。因此,电子卷烟的销售不需要经营授权。

  而对电子卷烟的投诉是:电子卷烟可以帮助人们戒烟,但它也可能给那些不吸烟的年轻人创造一个对尼古丁上瘾的机会,并最终导致他们吸烟。

  美国医疗卫生机构疾控中心提醒:在年轻人中,包括那些从不吸烟的年轻人中,电子烟要被准确定位,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在欧洲,意大利和法国已经采取了这种限制。

  总的来说:电子烟应当是患有烟瘾的人的戒烟产品,而不是导致染上烟瘾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