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逻辑电子烟在美国便民店的销量排名第二

2013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逻辑技术公司说,它的产品在美国全国便民店的电子卷烟销量排名第二位。

  电子卷烟制造商逻辑技术公司引用的是尼尔森公司的便民店追踪(C-Track)数据库及富国证券公司的最新单位份额报告的统计结果。

  逻辑技术公司说,在最近几个月里,公司的销售稳步增长,如今已经成为排名顶级的独立电子卷烟公司。

  逻辑技术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逻辑技术公司现在在电子类卷烟中占据着19.8%的份额,是电子卷烟业中的三大从业公司之一。高盛国际投资研究子公司最近发布的报告称,市场似乎合并到相对迅速发展的三个电子卷烟品牌,其中就包括逻辑品牌,而且零售商也接受电子卷烟类产品,其销售取得了两位至三位数的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