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帝国烟草电子烟公司就专利侵权起诉9家美企

2014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据今日烟草信息网(TobaccoToday.info.),帝国烟草公司的电子烟业务子公司Fontem风险投资公司,对9家美国公司,包括罗瑞拉德的子公司和NJOY,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TobaccoToday在博客中说,3月5日在美国地区法院向加州提交的诉讼主题是四项专利。该诉讼被命名为LOEC,被控方包括:罗瑞拉德制造blu电子烟的子公司、NJOY、星火工业公司(Cig20)、Vapor公司、FIN品牌/胜利电子烟公司、CB经销公司(21世纪吸烟)、逻辑技术开发公司、VMR产品公司(V2卷烟,Vapor定制公司),和巴兰坦品牌公司(Mistic)。

  总部位于荷兰的Fontem风险投资公司是帝国烟草去年以7500万美元(5400万欧元)从叁龙国际公司收购其电子烟专利的工具,叁龙国际公司是由发明了现代电子烟的韩力共同创办的一家中国公司。

  韩力加盟Fontem团队是这项交易的一部分,在当时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说是新的和核心电子烟技术全球专利的一部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