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雷诺美国建议对电子烟征收州消费税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温斯顿-塞勒姆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温斯顿-塞勒姆杂志》报道编译  由于电子烟越来越受欢迎,对电子烟必然会征收州消费税,雷诺美国公司对此表示支持。

  5月13日,雷诺美国公司的副总裁David Powers向税收法律监督委员会提交了该公司的消费税提案。由共和党议员茱莉亚·奥蒙德和戴维共同担任主席的税收法律监督委员会同意把该提案提交给当日举行的联合大会进行短暂讨论。

  该提案建议对电子烟中的尼古丁混合物每毫升征收5美分的税费。电子烟使用者已经对该设备及其所使用的尼古丁混合物支付了消费税。

  相较而言,可燃卷烟的消费税为每包45美分——是美国最低的消费税。

  根据雷诺美国公司的要求,每支普通电子烟弹可吸大约200口,而一支普通可燃卷烟可吸大约10口。

  雷诺公司的发言人David Howard说,这个提案旨在建立“公平和合理”的商业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