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牙买加卫生部未禁止电子烟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牙买加观察员》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牙买加观察员》报道编译  与此前的报道相反,牙买加卫生部9月17日宣布没有禁止电子烟。

  9月15日,牙买加海关表示按照卫生部的指示已经停止码头上电子烟的清关。

  但卫生部是建议不禁止这种含有尼古丁的产品,而是需要注册并获得进入到牙买加的许可。

  代理常任秘书长凯文·哈维博士说,根据《食品药品法》含有液体尼古丁可更换盒的电子烟的管理应当与其它尼古丁产品的要求一致。

  “在牙买加尼古丁产品如口香糖和贴片一直需要注册并在进口前需要颁发许可证。

  “卫生部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个人或公司登记电子烟产品的申请或提交信息,因此这意味着,目前牙买加还没有批准这些产品的进口,”他说。

  哈维博士解释说,在过去的3年中有大约4次正式的电子烟进口申请。但是,申请人未能按照规定的规程要求准备书面申请文件。

  “像卫生部长所示意的,我们愿意与任何在海关或在运输途中拥有该产品的供应商对话和合作,以完成必要的登记和许可证颁发,”哈维博士说。

  一旦递交恰当的文件并符合《食品药品法》的标准,他保证卫生部做好了注册电子烟的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