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推进TnPM提升装备综合效益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倪敏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期,南通烟滤嘴公司对TnPM体系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自查,通过改进完善,全面加强TnPM规范化生产维护体系建设。

  南通烟滤嘴公司在江苏中烟TnPM体系建设的总体框架下,自主推进已有二年多。今年,面对易地搬迁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全体员工迎难而上,按照既定计划不折不扣地开展二期的推进工作,确保设备综合效益最大化。

  一是通过TnPM推进月度例会常态化管理,结合对标等工作要求实施整改;二是持续推进现场6S、6源,不断改进完善。10月份结合合理化建议形成8项6源排查提案,实施3项;三是按公司生产现场和定置化管理标准要求,编制完善新车间定置管理图3份,按公司调整设计的生产区域定置图,现场标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车间现场管理水平;四是以空压机房为试点,建立可视化样板,着手制定生产现场可视化、定置管理标准,根据标准逐步推广实施;五是持续完善成型机目视化保养、点检作业指导书SOP,确保设备维护工作质量,达到自主维护管理标准化;六是修订设备管理规定、设备保养及操作等管理流程和技术标准,进一步完善生产数据采集系统,利用监测数据统计分析,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为设备检维修提供科学依据;七是对检维修体系组织、资源进行整合配置,编制完善维修标准作业流程SOP,充实维修经验案例库,为建立完善的设备维修、保养、点检标准体系,为顺利通过下一阶段验收做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