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检查指导许昌烟机成型物流技术分中心研发工作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王金尧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2月5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合作部主任范思齐、副主任简龙辉、中烟机械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陈黎、周海涛等一行八人,到许昌烟机公司检查指导成型物流技术分中心2014年度研发工作。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副总经理兼成型物流技术分中心主任王向东,中烟机械技术中心物流成型研究室负责人,成型物流技术分中心各部室、总师办、信息中心、营销技术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董秀明简要介绍了公司新产品和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肯定了成型物流技术分中心2014年度研发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技术分中心副主任汇报了2014年度分中心研发项目具体进展情况。期间,范思齐和与会专家对ZL28滤棒成型机组、ZL29滤棒成型机组、YF173滤棒自动化储存配送物料系统(暂用名)等重点产品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一些技术细节、项目前景、时间节点等问题表达了关注。王向东和各部室负责人对相关问题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技术分中心副主任还简要汇报了分中心获取专利情况、异地协同平台、分中心机制建设、预算管理以及分中心2015年度研发项目计划(草案)。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汇报后,研究并同意初步拟定特种滤棒成型机等7~8个项目立项。
   
  公司信息中心主任汇报了公司异地协同平台上线运行情况。他从工作回顾、实施过程、产品迁移、后续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获得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
   
  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就许昌烟机公司即将召开的ZL29、YF712/713、YF17A三个项目鉴定验收会事宜进行了协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