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正常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日前,上海烟印公司开展了2015年上半年QEO结合型内部审核工作,审核涉及企业11个部门,共计290项。本次审核管理体系整体符合率达98.63%。审核结果显示,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正常。

  目前,上海烟印公司内审工作逐渐向标杆引领、目标导向的管理思路靠拢,关注体系管理过程的完整性和系统性。

  在今后的体系运行管控工作中,上海烟印公司将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策划管理、生产工作,以质量风险防控为目标梳理存在的短板与问题。各管理职能部门深入现场,定期检视管理模式的适宜性与完善度,进一步关注标准的执行情况,最终形成标准文件制修订、培训、执行、督查、诊断、制修订的自触发循环往复机制,通过不断自我完善提升体系管理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