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昆纤公司传达三纤董事会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工作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吴永锋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6月1日,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三纤董事会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董事会会议精神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经理室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首席工程师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董事会精神,要重点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以防火灾、防爆炸、防泄漏为安全工作核心,继续推进工艺安全评估整改,落实安全责任。二要紧盯环保指标达标不放松;紧盯质量指标不放松。三要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危机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提升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水平,全方位服务好客户;四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参与三纤技术中心重大专项研发,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坚持安全为本不动摇,坚持创新为魂求发展”的工作方针,围绕“六个着力、六个提升”的工作思路,努力完成董事会的工作部署,全面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力求创造更佳的生产经营业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