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三纤开展首次工艺安全诊断评审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丹彤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6月15日至25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和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纤”)开展首次工艺安全诊断评审工作。评审以资料、现场和PHA(过程危险分析)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诊断安全管理制度与《三纤工艺安全管理规范》落实情况。

  评审结果表明,三纤在工艺安全管理方面各具亮点:南纤公司通过全面开展PHA,建立工艺报警管理系统,便于报警原因的分析和处置;珠纤公司采用智能HAZOP分析软件,针对新厂工程设计阶段项目开展了系统、全面、深入的分析工作;昆纤公司安全管理信息化程度高,变更管理、承包商管理、事故事件管理、新员工培训等均实现信息化流程管理,便于跟踪和评价。

  对下一阶段工作,三纤表示要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打造行业安全管理标杆;深度融合安全管理体系,全面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推动管理方法创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