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开展审计问题点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5年08月21日 来源:《江苏中烟报》 作者:陈军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近期,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处根据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审计问题点整改“回头看”工作。
  
  南通烟滤嘴公司审计处梳理了2013年以来省公司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采购专项审计和合同调研等审计检查意见反馈以及公司审计自查整改情况,根据审计建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逐一验证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情况的有关资料认真核实,特别是对普遍性问题有无类似情况再发生进行了抽查验证。经检查,各问题点均得到了有效整改,审计成果得到了充分应用。
  
  南通烟滤嘴公司将继续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深入推进审计整改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规范企业生产经营和财务管理,保障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