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突出重点领域廉洁从业纪律规矩教育

2015年09月15日 来源:《江苏中烟报》 作者:毛颖熙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日前,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公司营销、采购全体人员进行了一场有针对性的廉洁从业纪律规矩教育。
  
  会议由分管领导、副总经理杜互助主持。公司纪检监察处以“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对《江苏中烟公司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理暂行规定》、《采购监督管理办法》、《差旅费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进行了宣贯,提醒与会人员要算清“七笔帐”,走好人生路。纪委书记陆红春运用新近发生的实际案例,指出部门的重要性与风险性日趋凸显,并针对目前营销及物资采购过程中面临的各种诱惑和防腐倡廉的一些新动向、新苗头,提出了三点建议,要求大家要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持宁静淡泊的“平常心”,办依法依纪的“规矩事”。
  
  随后,杜互助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首先对公司营销、采购工作做了客观评价,同时强调,各岗位人员要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碰法律红线;要增强自律意识,忠实履行职责;要注重物资采购、市场营销的全过程管控,强化自身修为,自觉维护个人和企业的良好形象,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实实在在按章办事,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团队,实现规范营销、阳光采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