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开展团队素质拓展培训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南通烟滤嘴公司网站 作者:刘毅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熔炼团队,增强凝聚力,帮助员工构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9月2日,南通烟滤嘴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高绩效团队素质拓展培训。

  在培训活动中,参训员工们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和团队行动规则,听从教练指挥,在晨练太极、浣熊圈、挑战五分钟、奔跑主题等活动中,出色地完成了全部训练项目。

  培训期间还进行了爱国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大家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当阅兵仪式开始后,大家全神贯注热血沸腾,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呼啸而过的战斗机……随着最后一个空中梯队飞过天安门广场,数万只和平鸽和气球飞向天空,大家发出了由衷的欢呼和掌声。

  通过此次拓展培训,锻炼了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考验了员工的勇气和智慧,启发了员工的创新思维,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