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铸件生产管理组启动会(图)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常德烟机公司网站 作者:李一村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公司网站消息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铸件生产管理,提高铸件生产效率和质量水平,确保铸件生产组织顺畅,供应保障有力,日前,常德烟机公司成立了铸件生产管理组。
   
  9月11日下午两点半,常德烟机公司召开铸件生产管理组启动会,标志着生产管理组正式运营开展工作。会议由公司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严重阳主持,生产部、质检部、生产技术部、公司办以及铸件公司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常德烟机公司办副主任田启东从分管领导、机构设置、主要职责、人员组成等方面对管理组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据悉,铸件生产管理组设在生产部,在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和生产部主任的领导下开展日常工作。铸件生产管理组有六大职责,分别是:一、系统策划和编制铸件生产组织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二、组织草拟优化铸件生产组织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经批准后实施,提出检查考核意见;三、就铸件生产如何满足公司对产品质量、进度要求制定工作措施并组织实施;四、向质量管理部门提交铸件生产协作单位年度评价意见;代表企业对铸件生产协作单位实施阶段性延伸管理,提出管理评审意见,提高管理水平,保障企业利益;六、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随后,副总经理严重阳就铸件生产管理组的性质、工作关系、成立的意义、现阶段主要工作和工作要求作了清晰说明,并就管理组如何工作、如何履行职责、如何管理协调,推动工作规范有序展开作了阐释。他表示,管理组的成立本质上是一种管理延伸,是公司管理向供方延伸的一项举措,公司与外协单位是一种合作生产以确保稳定提供产品的合作关系,确保适应多品种、小批量、高品质的产品要求是管理组存在的意义,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是首先在华利公司开展上述工作,此外,副总经理严重阳还强调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守纪律讲规矩,规范合作。
   
  接着,与会人员相继表态,表示支持相关工作和领导决议,将克服艰苦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最后,副总经理严重阳对启动会进行了总结,寄语在场各位“三好”——把事情做好,把体系建好,把队伍带好。
   
  铸件生产是零件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铸件生产管理组的成立,是公司精益管理的必要要求和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公司生产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