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三纤公司召开2016年度创新项目及增资技改项目评议会议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顾善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三纤公司及技术中心2016年度创新项目、100万元以上增资技改项目评议会议在南纤公司召开。

  会上,三纤科技委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占平代表三纤科技委专家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三纤科技委2015年的主要工作。

  三纤公司及技术中心具体汇报了2016年技术创新及100万以上增资技改项目,与会人员从技术可行性、实施方案、预算费用、技术指标和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认真讨论、评议,并就“珠纤水吸收稀丙酮填料精馏装置”等7个项目形成建议。就2015年创新项目成果、南纤PID图修订、三纤创新管理平台等进行了交流,创新、信息、设备、工艺四个专家组开展了专题讨论。

  下一步,三纤科技委将深入贯彻董事会对创新工作的各项要求,围绕“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技术创新思路,聚焦“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应用”等技术领域,深入推进增产提质、节能环保等各类创新项目的持续推进,加强三纤及技术中心在重大创新项目等方面的联合攻关,做好创新成果的交流与共享,打造三纤公司和技术中心创新工作的升级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