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首次引入数码印刷新方法进行烟标改版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董思毅、狄蕾
A+ A

制版人员在修改数码印刷文件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根据国家局关于卷烟包装警句改版的最新要求,上海烟印公司近期积极引入数码印刷新方法,启动内销卷烟烟标改版工作。
  
  为应对此次改版工作时间紧、方案多、变化快的情况,在与集团技术中心充分沟通后,上海烟印公司首次采用了数码印刷结合印后工艺的新技术。周期数码印刷无需制作印刷板材,减少了中间加工环节,缩短了打样时间,提升了改版打样的效率。该方法的另一大优点是提高了稿件的修改速度。对于客户在文字图案上的修改,可以由技术人员通过直接调整电脑设计文件实现,即使对稿件进行多次修改也能迅速响应。通过前期技术研究,目前,公司已实现了数码印刷与印后加工的顺畅对接,努力做到数码印刷打样交付产品与传统印刷效果的一致性。

  此次警句改版是上海烟印公司首次将数码印刷方法应用于产品打样过程,基本满足了改版工作的各项需求。下阶段,上海烟印公司将持续关注印刷新技术和新趋势的研究,努力实现新技术的转化和运用,为集团提供更多样的服务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