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三纤”总经理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在珠纤召开

2015年12月23日 来源: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网站 作者:杨曼莉
A+ A
  烟草在线据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网站报道  12月11日,2015年三纤总经理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在珠纤召开。董事长卢瑞刚、董事田志刚、三纤技术中心主任、三纤总经理室相关成员及安保部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三纤2015年整体生产经营和EHS工作汇报以及2016年工作展望,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肯定了三纤2015年的生产经营业绩,对三纤总经理室、各部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三纤继续贯彻落实“打造一个品牌,提升两个品质”发展战略,发挥三纤技术中心的牵头及协调作用,加强合作与交流,对外竞争,对内竞合,实现共同发展。扎实推进明年生产经营工作,坚持“平稳生产,销售先行”的工作方针,针对烟草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增强发展优势,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完善中国烟草高端品牌的战略布局。
     
  会议认为,三纤2015年EHS工作取得喜人成绩与三纤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安保部及各部门辛勤工作密不可分,三纤应持续强化“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环保是企业发展的生存线”的“双线意识”,认真开展各项EHS工作。打造三纤互查工艺安全的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完善PID图,加强工艺变更管理,加强安全隐患痕迹化管理及相互交流,引入行车安全教育培训,重点关注产品质量安全及商业秘密安全。
     
  会议最后指出,在行业销售形势空前严峻的大环境下,三纤今年各项工作业绩优于预期,希望三纤明年再接再厉,通过统筹规划和严抓落实,实现协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