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营销中心创新对外培训方式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静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满足用户需求,打造许昌烟机客户服务品牌,许昌烟机公司营销中心创新求变,积极探索对外培训方式。6月27日至7月4日,公司营销中心与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合作举办一期“纤维滤棒成型机组AMK伺服控制系统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10家客户单位的3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前,营销中心对用户需求进行了摸底调查,转变传统培训模式:一是转变培训思路。从“我教什么你就学什么”转变为“你学什么我就教什么”。以市场调研为依据,以客户的培训需求、学员的基础知识水平、实际工作经验、工作岗位要求等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培训计划,确定培训课程;二是转变授课模式。由“我讲你听”的填鸭式授课转变为“我讲你也说”的交流式授课。通过设置生产车间现场交流、培训课堂案例研讨等多个互动环节,有的放矢,取得实效;采用分组教学、单独辅导等方法,达到因人而异、查漏补缺。通过搭建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及时收集学员在培训内容、授课方式、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转变考核方式。由“我出题你作答”的传统笔试转变为“用你所学来排除故障”的实操考核,通过实训环境模拟故障信息,让学员在考核中明晰排故思路,学会利用软件平台阅读分析,效果明显。

  另悉,营销中心今后将不断加大客户培训工作力度,拓展客户培训教学方式,进一步强化在“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等方面的客户技术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