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物流技术公司总工一行到许昌烟机考察交流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胡堃一行五人到许昌烟机公司考察验收新研发的全自动拆箱机及异形条烟独立分拣系统等设备。

  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及富思特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胡堃一行到装配分厂实地察看了全自动拆箱机、异形条烟独立分拣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同相关研发人员、装配调试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胡堃对许昌烟机公司新产品的研发速度、技术先进性、设备运行效率和可靠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考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参加座谈。胡堃听取了许昌烟机公司物流关键节点设备的研发试制情况汇报,随后介绍了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组织架构、市场运作方式以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预计2018年在商业物流节点设备方面有较大的配套需求。张维群表示,许昌烟机将继续加大物流产品研发试制力度,全力满足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设备需求,为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