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三纤公司积极培育高质量知识产权成果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顾善冲
A+ A

  今年以来,南通、珠海、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积极培育高质量知识产权成果,专利获取又有新突破。上半年,三纤公司共获得5项发明专利授权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有力提升了公司知识产权战略管控能力。

  在高效能纺丝卷曲机专利布局方面,三纤公司技术中心目前已获得中国、日本、美国、欧洲的多项专利授权。填塞箱卷曲机耐磨夹板装置作为专利集群最后一项国际专利申请,经过欧洲专利局长达5年的反复审查,最终获得认可,在今年5月成功取得欧洲专利授权。

  在醋酸纤维微粒聚集体专利布局方面,三纤公司技术中心同时在中国、日本、欧洲、美国、韩国申报专利,今年1月成功取得中国专利授权,今年4月成功取得日本专利授权,其余国际专利申请正在按计划进行。

  近年来,三纤公司技术中心专利申请和授权数量均有大幅提高,多项专利获得江苏省外专利资助及奖励。下一步,三纤公司技术中心将继续系统开展节能环保等重大专项专利挖掘和专利布局,关注前沿性、多元化产品项目开发;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创新激励机制,深入探索知识产权获取与商业秘密保护间的平衡关系,创建有三纤公司特色的知识产权优势示范单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