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三纤公司明确目标力促“两抓好、两推进”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齐龙
A+ A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第73次,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第53次董事会顺利召开。会议通报了董事调整事项,听取了董事会日常工作小组工作报告、三纤公司技术中心工作报告,三家公司董事会分别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报告等,研究批准了2020年的生产经营目标、财务预算、增资技改项目等重要议案。

  今年以来,三纤公司及技术中心面对日益严峻的安全环保形势和不断增加的市场竞争压力,全面贯彻董事会战略发展思路,以“华维”品牌为纽带,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型为工作主线,在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华维”品牌影响力提升、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攻关、内涵协同融合发展及重点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了成绩。

  三纤公司指出,下一阶段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与重点建设项目压力重叠、任务交织,要坚定不移做到“两抓好、两推进”:坚定不移抓好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确保安全环保万无一失;坚定不移抓好丝束行业安全供应,统筹协调生产调度与库存安排;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品牌建设、企业管理、工艺技术和研发创新等方面的协同;坚定不移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