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烟草工业公司举行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图)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吴智攀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10月21日,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召开大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

总结大会会场

  会议从六个方面总结了活动开展情况:一是精心策划动员、组织推进落实;二是深入学习教育、筑牢活动思想基础;三是广泛听取意见、找准突出问题;四是深刻查摆问题、找准问题根源;五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六是狠抓整改落实、促进建章立制。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活动主要做法和特点:一是坚持以“领导带头、问题导向、整风精神、正面教育”等“四个坚持”贯穿始终,切实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二是以“作风转变、目标成效、群众满意、效率提升”等“四个标准”严格打表,动真碰硬聚焦“四风”;三是以注重“接地气、树正气、两不误、见实效”等“四个注重”强化实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四是切实加强督促指导,深入强化领导责任。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活动初步成效和主要体会: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显增强;二是“四风”问题和群众关切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公司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正能量更加凝聚;四是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有效完成。  

  会议认为,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受洗礼,精神上补了钙,作风上去了垢,党性上再锤炼,履责上新成效;活动总结不代表活动结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此为新起点、新里程,形成新常态,巩固活动已经取得的成果和成效,持续走好群众路线,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善始善终,在落实“两方案一计划”上狠下功夫;凝心聚力抓党建,在落实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注重结合抓发展,在落实目标任务上狠下功夫。

  会上,川渝中烟第一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和实效,认为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一是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二是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群众路线教育,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三是“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改进;四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督导组对该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聚焦问题绷紧整改“弦”,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活动不松劲;三是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制度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群教活动成果;四是继续夯实基层基础,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良好局面;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活动成果落实到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改革发展上来。 

  川渝中烟第一督导组,四川烟草工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各分厂党委书记、厂长,党委副书记、群教办主任等120余人参加了总结大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