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开展成品高架库消防演练(图)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颜文逊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1月5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根据《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的要求,开展了成品高架库火灾事故现场灭火消防模拟演练。该厂分管副厂长符昌文到场督导,厂办、安保、卷烟储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演练。

演练现场

  为了演练的顺利进行,分厂事前制定了《成品高架库火灾事故现场灭火处置方案》,设立了抢险救援组、疏散引导组、安全警戒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小组,让相关人员明确了自身职责及实施程序,相关部门还组织了消防演习的预演。本次演练用时25分钟,经过各工作组的协调配合,在全体参演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让安全工作落实到人,真正形成“安全抓人人,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