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国家局安全检查组赴湖北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4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近期,国家局安全检查组一行来到湖北,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检查,重点抽查等形式,对咸宁、荆州、恩施市(州)烟草专卖局(公司)、金叶复烤公司恩施复烤厂及相关基层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认为,湖北省局(公司)及所属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年初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理念,积极推行精益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运行工作,扎实认真开展专业安全评估和安全大检查,有效防止了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表示,咸宁市局(公司)紧紧围绕“深化标准重运行,加强监管促落实,细化过程提管理,强化责任保平安”的工作思路,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扎实有效,职工安全意识较高;荆州市局(公司)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的政绩”的安全发展理念,组织机构健全,专兼职安全管理队伍充实,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基础设施齐备;恩施州局(公司)针对自身管理层级多、烟叶站组多的烟叶产区特点,不断加大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有效防范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实现了“安全监管全覆盖、隐患排查无死角”的安全管理目标;湖北金叶复烤公司以创建安全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为引导,以安全评估为支撑,以实现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目标为重点,以深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突破口,全面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努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针对反馈发现的问题,各受检单位表示要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将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按时整改到位,为企业安全发展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