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物资科落实“岗位达标”工作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吕文亚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为提升岗位安全履责能力、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川渝中烟重庆分厂物资科按照“突出重点、先点后面、分类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实现安全工作程序化、岗位作业标准化和人员操作规范化,将“岗位达标”工作落实到了实处。

  在宣传教育阶段,部门各仓库充分利用安全例会、班前会,认真学习宣贯岗位达标活动实施方案。并对部门安全员、各仓库负责人、调度员、保管员、管理人员、采购员进行专题培训,加强员工对岗位达标重要性的认识。部门按照管理岗位、操作岗位对员工进行了试卷考试,部门55名员工全员参与,使部门员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岗位职责及基本要求。

  该部门领导小组成员到现场观摩操作流程、询问安全作业规程要素等方面问题,确保员工熟悉岗位标准,掌握岗位标准,确保岗位达标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