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交通安全培训(图)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杨洋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在迎来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红云红河集团物流中心举办交通安全培训,公务车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围绕2014年交通安全日的活动主题“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培训邀请昆明交警支队第六大队警官有针对性的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题讲解,还邀请九九汽修厂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对车辆故障、维修、保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互动讲解。通过培训,巩固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人的主观因素,车辆、交通运行环境的客观因素全面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理念,为创造和谐的交通氛围和交通秩序做出贡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务车辆科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继续深入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将持续提高安全管理创新意识,吸取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和管理思想,提高车辆安全管理模式,切实把车辆管理工作做得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努力确保集团的交通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