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分厂探索创新离退休职工活动模式(图)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谢旭颖
A+ A

重庆分厂退休老职工户外活动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期,川渝中烟重庆分厂为切实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离退休人员分8批、共计600余人开展了户外活动,让广大老职工真正“走出来、动起来、学起来、乐起来”。

  本次户外活动以“老重庆人看新重庆的变化”为主题。一路上,老同志们游览观赏了重庆CBD商务区、两江新区、回兴古镇、民国街等代表重庆新旧时代特征及人文风貌的景区景点。这些满头银发的老同志边看、边议、边称道,“重庆发展太快了,这些都是重庆老百姓的福祉呀!”

  本次户外活动是重庆分厂着眼提高离退休服务质量、引领离退休人员阳光、健康、快乐生活的一次尝试。下一步,分厂还将组织开展各种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并探索以离退休职工所住地址划分的片区小组为单位,由各片区组长、党小组长牵头,自行策划和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骨干作用,以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的活动凝聚职工、团结职工,为企业共谋发展贡献力量,以有力措施,推动离退办服务管理工作向前迈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