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举行数据中心系统正式上线启用培训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2014年12月25日,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和企业管理部在该公司成都总部,组织开展了数据中心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培训。

  在川渝中烟领导高度重视、各级各线共同努力下,作为该公司“十二五”信息化规划“钻石级”系统的数据中心,在历时两年时间,经过反复征求意见和30多次优化完善后,较好整合了一号工程、NC、MES、PDM、营销管理、物资管理等系统资源,达到了TB级别(亿级)海量数据规模,初步形成了支撑川渝中烟经营决策分析和核心业务报表分析的两大功能框架。

  据了解,在服务生产经营与决策管理方面,该系统项目组按照“发现短板、体现优势、明确方向、解决问题”建设思路,运用横向对比分析、纵向趋势分析、标杆对比分析和结构量化分析四个方法论,系统策划了领导驾驶舱首页、经营分析、人力资源分析、卷烟竞争分析、雪茄竞争分析、指标明细分析、产销监控、综合分析简报、专题分析简报、主要指标库、基础数据查询等11大功能模块。通过这些功能模块,可以对行业发展态势、公司成长和竞争环境进行全景式、可视化和多维度的展现和分析,实现了“知己知彼”,优化了策略路径。

  此次培训还就系统使用权限分配、信息安全、用好管好系统等事宜做了安排部署。川渝中烟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数据分析人员共70多人参加培训。据相关人士介绍,该数据中心系统将在川渝中烟总部先行运行一段时间后,再行逐步部署到所属企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