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召开会议强化安全管理工作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曾德宏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笔者1月13日从四川烟草工业公司获悉,1月4日,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邓权和副总经理杨勇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分析上海踩踏事故、吉林火灾事故原因,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该公司各级、各线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国内的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始终要紧绷安全弦,在落实安全举措、开展安全检查中要突出生产现场、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多元化经营企业安全管理等重点场所和区域,不留死角,严格管理、严格逗硬和考核,有效落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开展活动要做好活动的风险识别、安全防范措施、应急预案等,严防活动中发生安全事故;安全业务线要根据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评审单位的新要求,对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中的不足进行疏理完善,并做到与川渝中烟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确保四川烟草工业公司2015年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复评,保持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

  此外,会议还讨论部署了2014年季度、年度安全检查等有关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